地熱開發-潛能甚高!

台灣在獨特的地質結構和地理位置下,孕育出了豐富且多樣的溫泉資源,然而目前台灣對於溫泉產業的開發上,大多僅止於觀光遊憩使用的實踐,雖然有提出相關溫泉理療的想法及概念,但其實在產業鏈的開發執行及工程技術層面上卻尚未建立完整的規範。

公司創辦人自民國91年即跨入溫泉的相關領域,從法規鑽研起,再進入規劃執行管理,後再參與實質現場施工工程,為實現個人之工作理念,於民國101年正式成立了池川有限公司,整合各方資源,致力於溫泉井開鑿、溫泉開發許可申辦、溫泉水權申請、溫泉標章申請、溫泉取供事業經營許可、地下水相關業務並協助水質處理、溫泉後端設備建議及相關工程,提供有效的溫泉開發、利用、管理、維護及完善的服務品質給池川的客戶。

身處板塊交界的台灣,也同樣具有地熱能源的優勢,近年來政府積極鼓勵民間業者進行探勘調查和開發,因此池川有限公司於民國109年成立子公司 - 池加久地熱鑽井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專業且高效的機具設備,發揮人才的技術和經驗,協助開發綠色能源,2020年有幸成為台灣唯一一家和瑞典發電商及美國地熱顧問合作的地熱鑿井商,公司成立後快速成長,目前已是台灣較具規模的地熱鑿井商。

秉持著專業、同理和誠心的服務精神,為客戶的用水規劃和工程建設做第一線的把關,提供最全面且完善之服務品質,使得客戶能夠無後顧之憂且妥善地利用資源。

打破傳統地熱開發方式,專注小型分佈式地熱電廠,突破產業極限,翻轉能源佈局